English

长城短波

2001-03-2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某军代室靶场45年报平安

本报讯重庆军代局驻某厂军代室加大抓管理工作的力度,靶场连续45年未发生事故案件。(冯博、许玉生)

某部军嫂青睐民营企业

本报讯东海舰队某快艇支队积极帮助随军家属拓宽就业渠道,鼓励军嫂到民营企业就业。迄今为止,已有68%的随军家属到民营企业上班。(王大明汪彪)

某炮兵连54年无事故

本报讯空降兵某部炮兵连自组建以来,牢固树立安全意识,形成了一套可行管用的安全工作机制,连续保持了54年无事故的安全记录。

(张其勤)

某大队官兵告别喝江水历史

本报讯3月23日下午,在南海舰队某海测船大队码头自来水加压仓房,广州市政府秘书长欧阳知兴致勃勃地拧开自来水控制阀,顿时,清水迅速顺着水龙管上了舰船。至此,该大队40年喝江水过日子的历史结束了。(陈建族)

农艺师扎根边防当菜农

本报讯驻新疆某部副食品基地主任、农艺师贾上海扎根边疆23载,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先后培育出60多个蔬菜品种。其中23种填补了伊犁地区的蔬菜空白。

(张春乾董玉川)

新型教练机装备飞行学院

本报讯一种新型国产教练机近日首次正式装备空军某飞行学院。这种教练机将逐步取代目前空军飞行学院使用的某型教练机,承担起对飞行员驾驶和战术训练的重任。(刘泉吴华欣)

工程兵指挥学院拓宽协作途径

本报讯工程兵指挥学院努力拓宽协作办学途径,建立起面向部队、军队院校、科研院所和地方高校的“大协作”体系。今年初,学院被评为全军院校协作先进单位,受到总参、总政的联合表彰。(张雄明李晓峰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